▷KKkKkA

我想上大学。

【乔香】大小姐嫁到

万年不更文的我,只沉迷萌其他圈cp 今天炸出来了,好了写个乔香吧♡以后就别指望我更文了,没忘密码就不错。
假的abo。
设定是玩王耀的职业选手…?
哈哈哈哈。
ooc。




1.
小乔是职业圈的新人,是被“吴国”的周瑜从游戏里挖来的。
“吴国”,是连续三年(假装王耀是个已经很久很久的游戏,不然我编不下去)蝉联“农药杯”冠军的一支战队。
在这个Alpha云集的圈子,女性Alpha仍为少数。身为一个女性alpha,小乔算是受到了许多关注。不少人都想知道有三冠在手的队伍捧出来的新人究竟有多厉害。


2.
小乔趁着训练中的休息时间到处逛逛,边做手操边往外走。在拐角看见了一个穿绿裙子的女孩,信息素淡淡的,像是绿茶的清香味道。
那人也注意到了小乔,不过本文没啥转角遇到爱,俩人刚相遇心跳就扑通扑通的情节,所以那姑娘瞥了一眼小乔就转身走了,理都没理她,小乔本来还想打个招呼,看那人的反应还是算了。



3.
“嘿周瑜,”小乔拍了拍周瑜的肩膀,“咱这是不是有一个双马尾的姑娘,浑身原谅色的。”
周瑜放下手机转过椅子来,皱着眉头道:“你问她干什么?”
小乔挠了挠头:“我就是上次在走廊上看见她了,她也没理我,就挺好奇的。”
“她呀,”周瑜顿了顿,“孙尚香。”
小乔玩这个游戏自然是对各大战队都有个了解,可这孙尚香貌似都没上过场,脑海里倒还真没印象。




4.
小乔再次遇见孙尚香,那场景可以说是很尴尬了。
那天晚上训练结束,小乔跟往常一样独自回宿舍。走过一个训练室时,忽然就闻到一股浓郁的绿茶味。
门是虚掩的。
小乔开门进去,味道更浓了。开了灯,就看见了倒在转椅旁边的孙尚香。
虽然前两天和周瑜谈过她,可还真没注意性别的问题。那么现在就很明显了,孙尚香是个女性Omega,而且发情了。
孙尚香艰难地抬头看了来人一眼。她现在双腿都是软的,浑身都没有力气。发情期临近却没有了抑制剂,本来想复盘完就回宿舍,结果却突发状况。
小乔也是从未有过这种体验,感觉到Omega甜美的信息素包围在自己周身,浑身不能动弹,思绪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。
小乔的意识很快就被孙尚香的一声呻吟叫回来。逃似的出了训练室,赶忙找队医要了抑制剂就往回跑。她现在状态也很不好,大概是受了Omega信息素的影响,浑身发热。
索性小乔回来的时候孙尚香这边的情况还没有多坏,喷了抑制剂的孙尚香大口地喘气。
感觉好多了。
“谢谢。”孙尚香说。不过现在她还没完全恢复,还是浑身发软,估计还要等一会才能回宿舍。




5.
孙尚香是被小乔抱回去的。
后来两人的关系也渐渐好起来。从刚开始的碰面的问声好到现在的小乔三天两头地往孙尚香那跑,周瑜都有些惊讶两人如此快的进展。
“公瑾,我好像恋爱了。”小乔说。
周瑜笑笑。
“真的。”




6.
算起来小乔加入战队也有一年了,但今天才小乔是第一次上场比赛。
小乔在候场区看见了孙尚香,她正在拿着一张纸给出场队员讲注意事项。
孙尚香看见临近比赛还迟到的小乔也不恼,与队员们交代了几句就散了,留下小乔单独交流。
“你是第一次上场会比较紧张,”孙尚香拉过小乔的手来,“我相信你。”
“赢了实现我一个愿望呗香香。”小乔笑嘻嘻地摇着孙尚香的手说。
孙尚香点点头,然后示意小乔去跟其他队员汇合。




7.
这场比赛可以说是“吴国”吊打“每天只玩一个小时队”,无论是在团队赛还是个人赛,小乔都发挥到极致,最终带领战队闯进八强。
孙尚香赞赏地看着大屏幕上的小乔,红色的MVP标志很抢眼,台上的小乔就是那个可爱开朗没烦恼的小乔。
真希望她能一直走下去。孙尚香想。



8.
“说好的赢了实现我一个愿望。”小乔对着孙尚香笑的狡猾。
“别太过分就好。”
“我想我能一直走下去,”小乔说,“跟你一起。”
“不过分吧?”见孙尚香迟迟没有反应,小乔有点忐忑,又问了一句。



9.
“不过分,本小姐准了。”




10.
后来小乔才知道孙尚香过去也曾是个锋芒毕露的大小姐,在赛场上叱咤风云。
可惜后来出了事故,双手受伤,随后就到了手速跟不上脑速的境况。几乎没有犹豫,孙尚香从一名活在人前的职业选手,变成了一个活在幕后的技术顾问。
小乔心疼的看着睡得正香的孙尚香,思考着是否要添一个孩子来温暖温暖孙尚香。

_end_





我其实一有时间就码文,但是码到一半就懒了。然后再看见就觉得羞耻就会删掉,这就是我迟迟没更文的原因。
我果然还是喜欢粮食向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